“小厕所关系大民生 ” 新桥社区组织召开政协协商基层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17     来源:     作者: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公厕既是满足居民生活需要的必备设施,也是体现人文关怀与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7月17日下午,新桥社区党委围绕“在益民小区、振兴小区合适位置新建公厕”为议题,组织召开政协协商基层议事会议,区政协委员、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居民代表共1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新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社区政协协商基层工作室主任崔丽萍介绍了益民小区、振兴小区基本情况,征求居民意见情况,随后大家积极发言,就建公厕可能涉及的方方面面展开讨论。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热烈,所有人都怀着同样的希冀:建好一座公厕,给群众带去方便。

 “谢谢你们给解决了这么大的难题,我在益民小区居住已有16年,因为停水无法如厕问题,可把我们这帮老家伙愁死了,我代表广大业主感谢政府、感谢社区!”会后,居民代表杨叔激动的说道。新桥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工作理念,把社区基层政协协商工作室作为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平台,延伸履职触角,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在倾听民意中汇民智,在服务群众中暖民心,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