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 四新村信息简报     作者: 郭鑫

四新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耕广拓。近日,四新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通过“集中+分散”宣讲,打通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最后一公里”,激活群众自觉自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末梢神经”。

    宣讲会上,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中“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这一事实道理进行全面解读,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对内蒙古给予殷切期望进行系统的阐释。同时,利用入户走访开展日常工作时将“惠民政策一本账”作为引导村民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抓手开展入户宣讲,并利用传统节日节点,开展宣讲活动。

四新村将以主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学习宣讲、贯彻落实等工作,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实效为导向,有形有感有效引导村民共建和谐美丽新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