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村开展村规民约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 四新村信息简报     作者: 郭鑫

四新村开展村规民约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村民知村规、识民约,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树立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的村居环境,近日,四新村开展村规民约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村内网格员利用村民集中办理认证工作期间,充分发挥办事窗口“宣传一线”作用,通过向村民讲解四新村最新修订的村规民约、发放“扫黄打非”相关宣传资料的方式,让村民正确认识村规民约及“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扫黄打非”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开展,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自觉知村规、守民约的意识,另一方面有效提升村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度和重视度,努力形成以涉足“黄与非”为耻、抵制“黄与非”为荣的良好风气,鼓励形成村规民约人人践行、“扫黄打非”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