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总】四新村党总支开展“学思想 破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四新村信息简报     作者: 郭鑫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总】四新村党总支开展“学思想 破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心讲好党的故事、用情传递党的声音,3月22日,四新村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 破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村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村总支书记刘明义围绕“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更好推动基层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讲授专题党课,同时强调,作为党员,无论年龄高低,政治站位不能低,要自觉学习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把所学所思所想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共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上来。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领悟“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内化,并切实转化为促进村级发展的现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