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新村开展“巾帼向党 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活动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来源: 四新村信息简报     作者: 郭鑫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新村开展“巾帼向党 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活动暨妇女节活动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村内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生活乐趣,3月6日,四新村开展“巾帼向党 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活动暨妇女节活动。

3月6日上午,四新村利用草原书屋阅读阵地,邀请村内妇女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分享会上,妇女同胞们共同阅读、集中分享了《家风》等著作,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是一次阅读的分享,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用隽永的文学作品,品味女性在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下午,邀请在村内居住、行动便利的妇女来四新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参加趣味益智游戏,并为获胜者和参与者发放纪念品,让村内妇女同志共度一个欢快的妇女专属节日。

通过举办妇女活动,不仅让女性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欢乐的妇女节,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之后四新村将继续关注村内女性的需求和权益,为她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让她们在村内事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