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欢歌庆重阳,同心颂党恩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 民乐社区     作者: 刘倩

为了扎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0月23日重阳佳节,民乐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欢歌庆重阳,同心颂党恩文艺汇演。

欢快的舞蹈开场,为整场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永远的赞歌》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内蒙古人民当家做主的幸福感;二重唱《祝福祖国》是居民们内心最真挚的表达;快板《忆党史、颂党恩》向大家歌颂党的恩情,忆党史,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还有自编自演的二人台《夸夸党的好政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群众身边的变化写进歌词里,句句铿锵有力,字字鼓舞人心,表达了居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最后,活动在舞蹈《赞歌》欢快的节奏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温暖与关爱,营造了良好的助老爱老社区氛围。下一步,拉僧庙镇民乐社区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展现社区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风采,增强社区群众凝聚力,营造社区良好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