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曙光村 > 党建动态

【文明实践】拉僧庙镇曙光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来源: 曙光村     作者: 高英

        今年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曙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提高村民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村民法律意识。

image.png

      活动中,曙光村组织村两委及部分党员学习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学习警示案例,以案释法,提高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微信群等形式,大力普及安全防范措施等法律法规知识,号召村干部及党员从自身做起,自觉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警惕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活动,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在群众中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让群众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