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党委第三网格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安保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力推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月30日,祥苑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祥苑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依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联合海南区民政局党支部深入群众,入户调研社情民意,发现老旧小区单元号牌缺失,给居民生活和社区网格化管理带来诸多不便,祥苑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派单,海南区民政局党支部主动认领任务清单,为辖区部分楼栋单元安装单元牌。

23f1a155f6cfc9f9bc74cbc8f325b1f2.jpg

为切实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海南区民政局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详细讲解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临时救助政策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争当联系群众的行动者、宣传教育群众的实施者和组织凝聚群众的实践者,力争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到为民服务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