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利益无小事 暖心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4-02-23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韩利

为群众办实事,从他们关心的“小事”入手。祥苑社区深入推进“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群众反映的“小”问题,做细做实,一件件落实落地。

近日,居民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邻居家水管渗水,且该邻居多年未居住,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房主,告诉此情况,因为家人正好在外地做手术,不能回来维修,希望社区想办法给处理一下,得知详情后,社区联系到维修人员,网格长和网格员一同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查看,该居民家中的卫生间上水管漏水,渗到隔壁的住户,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对渗水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804a69e6ccbe1056b38b42e601b9a5fd.jpg

accbd25d1684b34820bcdae1ca00d368.jpg

本次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徐女士说,感谢社区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忧心事”。房主贾女士也连连称赞:“多亏了社区帮助,解决了我们家中漏水问题,社区的服务贴心周到,我们心里都特别高兴。下一步,社区紧扣“宣、做、解”,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辖区居民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读”、精神上解“压”、生活上解“难”,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