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你我共成长”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的搭建亲子家庭沟通交流平台,培养孩子的时间管理能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新桥社区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你我共成长”亲子活动。

在亲子游戏环节中,设置了“亲子运气球”、“桃花朵朵开”、“你演我猜”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项目看似简单,却是对亲子间默契程度的考验。比赛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你争我赶、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赛家庭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亲子游戏结束后,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乌海市家庭健康指导员王红老师主讲《体验时间的价值》,王红老师通过妙趣横生的语言向大家展示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分析了孩子出现做事拖拉、效率缓慢等情况的原因,引导家长和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并解决儿童在“时间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和理解,为家长和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亲子交流平台,促进了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