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滩村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日,万亩滩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对本村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本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与工作计划表。随后,村党总支书记段和平部署下一步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已过大半,各项工作正处于深入推进、全面深化的关键时期。他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延伸拓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本村重点工作互融互促;二要聚焦民生实事,突出活动成效,联系具体工作找亮点、结合生动案例显成效,持续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做到知民情、纾民困、解难题、惠民生、促发展,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三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继续以党员包户联系群众为抓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政策、话变化、聊故事,生动展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彩场面和风采,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引导者、传播者、推动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