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新年伊始,岁寒情暖。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工作在急难险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ggggg.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赵泽宁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因病致贫群众以及在疫情期间工作在急难险重一线的工作人员15名,发放慰问金15000元。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通过“拉家常、心连心”的举措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hhhhh.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赵泽宁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步,海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党员们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坚定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