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曙光村 > 党务公开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特辑——王红鲜、全彩瑞、段洁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0月16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王红鲜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始终坚守在疫情第一线。连日来,他为各点位搬运疫情防控物资,保证物资充足;建设核酸检测点位,为群众核酸检测提供便利;为海化防控卡点搭设帐篷,严防死守保证疫情不传播;在曙光村核酸检测点位上做好绑管登记、维持秩序,对企业密接员工上门做核酸检测,尽心尽力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保障。

  疫情不结束,防控不停步,王红鲜同志坚守阵地担当责任、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好信息员。

image.png

全彩瑞

   全彩瑞,女,中共党员,曙光村党总支副书记,曙光村团支部书记。面对新一轮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全彩瑞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入户摸排、测温验码、绑管登记等工作,她带领医务人员为辖区行动不便的村民上门做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在疫情严峻的形式下,她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帮助村民销售滞销的农产品,打包、装车、卸货、送货,不惧辛劳,任劳任怨。她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以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村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段洁

     段洁,女,1990年10月23日生,2021年加入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工作。2022年10月16日晚上十点接到单位紧急通知返岗,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我和家人隔离两地。在此次全员核酸工作中担任绑管登记员和封箱员,每日检测900多名企业职工和片区居民。静默期间居民买菜困难,我亲自打包好蔬菜包挨家挨户送上门。都说舍小家为大家,但只有大家好了小家才能安稳,我所做的一切也是同事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