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曙光村 > 党建动态

曙光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2     来源: 曙光村     作者: 全彩瑞

为了进一步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村民对“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11月21日曙光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了邪教的基本特征、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及邪教的骗人招数等。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村民群众着重讲解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村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的危害。同时号召广大村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绿色上网,拒绝网上邪教宣传。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民清醒地认识到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嘴脸,有助于在村内营造讲科学的文明新风,同心共创无邪教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