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公乌素镇小康社区党委—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3-11-20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7日,公乌素镇小康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会。

  会上,社区党委委员党二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下一步,小康社区党委将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在动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