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乌素镇小康社区开展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题的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0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031日,公乌素镇副镇长莫日根同志为小康社区党员讲授题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的专题党课,小康社区党委书记白苏乐主持,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莫日根同志围绕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素质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莫日根同志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体现党员的先锋示范带动作用和奉献精神。

  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