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海南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0-24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海南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轮训班开班,全区157名科级干部参加第一期培训。

此次集中轮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教育的重中之重,综合运用专题辅导、网络教学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委党校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科学设置教学计划,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强化学员服务管理,以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式对全体学员从3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区科级领导干部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学深悟透做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内涵,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真正达到锤炼党性、增强本领的目的,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主动作为,久久为功。

轮训班分3期举办,每期学制2天。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