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能力提升】海南区举办质量强区暨质量提升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9-2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9月1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委党校举办赋能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着力提升提高我区质量工作领域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来自区内外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形势背景、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质量工作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基本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和质量基础专业知识讲授,内容丰富全面,既有理论性又有操作性,具有很强的专业指导意义。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方法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对质量工作的认识,把握了当前质量发展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质量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增强了加速推进质量强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改进提升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思路。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