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召开社区经费及基层治理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 支春娟

为切实落实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社区经费及基层治理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3月20日,西卓子山街道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8c8e628d17aa4d9cea1c53ec1d1c7195.jpg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二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针对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领导,逐条细化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措施落地、成效到位。三要强化整改成果。针对基层工作的整改成果,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补短板、强弱项,优化基层工作。

39091518918e6ffa9828baa0da7a479a.jpg

下一步,西卓子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社区经费及基层治理政策落实到位,减轻社区负担,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