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造污水管道,让美好生活不添“堵”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 刘雨晴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卓子山街道坚持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管道堵塞严重,居民苦不堪言

“这片区域生活污水排放管道堵塞百米左右,随着天气逐渐变暖,未排放的生活污水带来的臭气等问题日益凸显给河南平房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负责该片区的社区工作人员说到。

2e0719a7389578ea18f0464e05d5eaa6.jpg

改造污水管,为民解烦忧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西卓子山街道及祥苑社区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前往堵塞区域对污水管道情况进行实地勘察。经查,由于年久失修,该片区污水管道内部存在生锈破损、污染物堆积等老化带来的问题,导致管道污水排放堵塞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污水管道堵塞问题是“大事”,下一步会对针对该问题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商讨污水管道更换的可行性,力求从根本上解决污水堵塞问题。

0860af6917437e12338bdb29f342b70f.jpg

民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

用心用情建立沟通机制,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期盼。西卓子山街道将继续以“办实事解民忧”为着力点,将“民生愿景”变成“幸福实景”,蹚出民生服务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