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祥苑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窗口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安保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做到思想认同、行动拥护。3月20日,祥苑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讲好“窗口故事”活动,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惠民政策宣讲融入到日常业务中。

4351b68659009f64e75db26fdcc72683.png

社区窗口工作人员也是宣讲员,通过线下向来办理事项的居民进行宣讲,说一说惠民政策有哪些,讲一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聊一聊身边的变化,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满足了基层群众对理论的多层次、多元化需求,让“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讲走“新”更走“心”。

e7b6160f0fcab5ac1346266fddb02801.png

通过用接地气的方式进行宣讲,让群众听得清楚、听得明白,引起了群众的深刻共鸣,更加坚定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让“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真正走入居民心中,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