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巾帼心向党,巧手绘幸福”手包DIY活动暨“家风家教话传承”妇女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祥苑社区     作者: 任晓霞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在这美丽的阳春三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妇女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2024年3月7日,祥苑社区联合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巾帼心向党,巧手绘幸福”手包DIY活动暨“家风家教话传承”妇女恳谈会,西卓子山街道及祥苑社区全体女职工、居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她们用自己的双手“绘”出幸福、“装”上幸福,给自己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

c26d90202e6911984f4b2bd6d1231687.jpg

活动上,社区分管领导赵主任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员代表白云兰说:“现在我们的居住环境都变整洁了,马路变宽了、停车位也有了、旱厕改造了”及自己在生活中享受到的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从内心深处“感党恩”;居民代表田银芝结合自身家庭、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畅谈发生在身边的变化,大家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33da772f2703a3aa3623b3eb4f76fed7.png

18e7e38869069dfd426c67c5f7f504d2.png

随后“巾帼心向党,巧手绘幸福”手包DIY绘画正式开始,在巾帼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款式,精心勾画,原本空空的画布瞬间变得丰富多彩,一幅幅象征着美好寓意的画面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看着从自己手中制作出来包包,大家都绽放出了喜悦的笑脸,纷纷合影留念。

61607572cf49f1d785913e4e3367ee81.jpg

此次活动,大家在体验绘画乐趣的同时,拉近了妇女群众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自信的姿态、更坚定的脚步迈向未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