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拉僧庙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1月24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党章》等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金句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研讨。然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培训视频,最后,为进一步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向大家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试卷,通过测试,查找了学习中的短板不足,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比工作干劲、比工作实绩的浓厚氛围中,在凝聚担当干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中加油干、拼劲干,蓄力进发、勇往直前,实心实意、尽心尽力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