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

发布时间: 2022-12-08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126日上午,建设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册”并讲解邪教骗人的手段及方法是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鼓吹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毋庸置疑,科学是破除迷信、反对邪教最有力的武器。所以,我们应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导“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坚持以科学知识做基础,学习更多、更广的新科技。

      让身边的人,能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和意图,让大家能自觉拒绝邪教、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