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书香润征程”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建全民阅读浓厚氛围。1130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开展“学习二十大 书香润征程”阅读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会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由利民社区党委委员郭晓霞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章节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通过诵读经典书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认真学习党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热情。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与会人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积极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勉励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同时,希望读书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弘扬优秀文化,充分展现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此次读书活动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利民社区将继续依托社区“草原书屋”,把握时代特色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