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社区党委组织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 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3-10-12     来源:     作者:

新桥社区党委组织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

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10月8日,新桥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深刻内涵,把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强战斗堡垒,更自觉、更有力、更持久地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凝心聚力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社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