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陶亥镇四新村草原书屋开展“阅·乌海”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四新村信息简报     作者: 郭鑫

巴音陶亥镇四新村草原书屋开展“阅·乌海”主题阅读活动

 

为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在培育文化自信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书香海南落到实处。3月21日上午,巴音陶亥镇四新村开展“阅·乌海”草原书屋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图书角拿起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学习,大家坐在一起,依次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同时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让大家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以及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形成的识大体、顾大局、讲风格、求奉献、有担当的深刻共识和可贵品质,活动现场充满了文学经典的馨香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洋溢着浓厚的书香气息。

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村民的读书热情,促进了村民文化生活的全面发展,教育引导辖区村民群众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他们在共同的阅读氛围中感受到文化的力量,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和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