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区直机关同心抗疫 共筑防线

发布时间: 2022-10-1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海南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奉献诠释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44.jpg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管理的措施》要求,区直机关64个基层党组织立足职责、主动作为、迅速对接包联点,坚持“社区主战,部门协作”,第一时间落实好疫情防控一线党旗飘起来、党员干部身份亮出来、党员先锋岗立起来、关键时刻党员干部站出来、临时党组织建起来、网格管理服务实起来、严管厚爱导向树起来的“七个起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领任务、担责任,出动2800余人次全力配合进行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环境消杀、样本转运、后勤保障等核酸检测工作,积极主动帮助所包联小区出谋划策,协调解决问题,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55.jpg


海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以战斗者的身份、冲锋者的姿态,不畏艰辛、奋勇争先,践行“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展现机关新作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