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第七届全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29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9月26日,“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第七届全市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出席开幕式。

1.jpg


2.jpg


本次运动会赛期两天,比赛共设田径、篮球、排球等7个大项18个小项,各区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老干部局、党校等部门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3.jpg


5.jpg


参赛组工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振奋精神显风采、担当作为树形象、满怀豪情向未来,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投身于工作中,深入推进自治区“揭榜领题”重点任务和我市组织工作“全面争优先十大行动”,充分展示新时代乌海组工阳光向上的良好形象,共同谱写好新时代乌海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7.jpg


8.jpg

9.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