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领域党建提质增效,7月22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分管党建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工委日常督查和区委巡察发现的问题,着重对严格和规范执行组织生活“1+5”制度、“揭榜领题”基层党建5项任务、“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1.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作为全区党组织的“第一方阵”,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区直机关广大党务干部要切实将机关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落细“书记领航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发挥好“头雁效应”,引领带动广大机关党务干部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二是要注重统筹谋划,对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一体推动,要与部门职能职责紧密结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带动业务工作高效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会上点出的问题和上级督查、巡察指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要抓实基层党建“三强三优”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深入开展自查自评,补短板强弱项,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一并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测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