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海南区基层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2-1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自10月26日以来,海南区分三期对全区500余名基层普通党员进行集中轮训。12月6日,轮训班圆满结束。  

确保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真功夫。海南区结合教育培训实际,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菜单”,积极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采取“专题辅导+沉浸领读+网络教学”等多种方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相关内容纳入培训课程,使参训学员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淬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加系统深入的学习感悟。
强化培训学风管理,建立全程跟踪问效机制。每期集中轮训班安排专人全程跟班,对培训中发生的各类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同时收集学员意见建议,根据学员反馈情况,动态调整优化培训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