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调研居家隔离人员管理保障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10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先后到拉僧仲街道新桥社区益民小区、振兴小区新苑社区如意小区调研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111.jpg

他说,要全力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的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居家隔离人员管理规范流程从严从细做好相关工作,压实压紧防疫责任,认真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居家隔离管理措施,坚决杜绝漏管失管,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确保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社区要对居家隔离人员封闭管理、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心理辅导等落实情况开展查漏补缺,及时更新信息台账,确保社区防控措施无漏洞、无死角。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