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巴音陶亥镇四新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仲红

为了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巴音陶亥镇四新村于5月26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反1.pn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电子屏播放反邪教短视频等形式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并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向居民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用幻灯片的形式播放了邪教痴迷者制造的惨案。教育广大居民要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反2.png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广大居民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