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巴音陶亥镇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齐竞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6月10日,巴音陶亥镇举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镇党委书记王欣珂以《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为题,向镇机关党支部、电灌站党支部、水保站党支部、卫生院党支部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讲1.png

王欣珂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全面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任务、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问题、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效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重点任务,对全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讲2.png

参加此次专题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本次党课的丰富内涵,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融入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切实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

讲3.png

讲5.png

王欣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