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 魅力拉僧仲公众号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教育引导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内涵要义,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3月20日上午,拉僧仲街道邀请乌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蒋桂芝老师围绕《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开展专题培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训。

共学发展脉络 牢记党的嘱托
图片

      深入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史,了解“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内蒙古地区“四个工委”建立的全过程,全力推进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专题培训,讲师通过系统阐述内蒙古自治区党组织建立的进程,全面呈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的历史背景,细致剖析内蒙古自治区取得新时代发展成就的内在原因,深刻揭示了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内蒙古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推动自治区迈向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共悟深刻内涵 扛起使命担当
图片

学习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蕴含的深刻内涵,内蒙古自治区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扎实推进地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将亮丽内蒙古的生动画卷呈现在大家面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亲切关怀和指引,坚定了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闯出新路来。

共建团结内蒙古  奋进时代征程
图片

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三千孤儿入内蒙”“最好牧场为航天”等历史佳话历历在目,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真心实意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作了最美诠释。通过专题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持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内涵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力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推动基层治理解难题、办实事过程中凝聚更强动力,奋力谱写拉僧仲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拉僧仲街道将持续推动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入群众、浸润人心,坚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盼重托,团结凝聚好街道各族人民力量,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努力开创拉僧仲街道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