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召开集中治理街道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HL6YZVs9tHDFzNVjvxmacQ     作者: 拉僧仲街道基层党建办公室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4日上午,拉僧仲街道召开集中治理街道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议。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警示教育的相关通报文件,大家在学习中洗涤了思想、增强了警醒、受到了触动,进一步强化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要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性,不断增强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狠抓思想教育;要坚持统筹发力、常态长效,认真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质量;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求真务实、创造性地推动工作,齐心协力把集中治理的每一项工作做扎实,每一项任务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头脑清醒,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