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纪工委开展谈心谈话 ,加强对“一把手”监督

发布时间: 2022-04-01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UxC9DueWf2zaYT8HEzP1SA     作者:

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精神,以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举措,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海南区拉僧仲街道纪工委与下级党组织“一把手”开展谈心谈话



3月29日,拉僧仲街道纪工委与各社区党委书记进行谈心谈话。通过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其在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针对疫情防控、环境综合整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自治区民族工作示范单位等项工作中,各社区存在的不足,街道纪工委向各社区党委提出改进意见。

街道纪工委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支持、指导和督促各社区党委“一把手”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对落实民主集中制、依规依法履职用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督促“一把手”严格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

拉僧仲街道纪工委通过对社区党委“一把手”监督,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监督落到实处。切实把“关键少数”管住用好,始终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畅通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进街道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