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5月5日,西卓子山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研究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参会。

4.png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视频会议精神、在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优化服务项目必须塑造项目品牌,重点打造赛汗乌素村“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示范村”。将现有的品牌项目整合起来、统筹开展。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让雷锋精神延伸到“我帮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中。立足本单位实际,掌握群众需求,组织开展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