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卓子山街道团工委联合祥苑社区团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2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 贺甜

卓子山街道团工委为了加深团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团员的爱国热情和感恩之心,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让青年团员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2024年2月28日,西卓子山街道团工委联合祥苑社区团支部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2月主题团日活动。

7632562a4b0c4406c21248b1a2350060.jpg

活动中,全体团员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诵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一章团员,传达共青团海南区委员会《关于开展2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书面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cc806c74424d9a15eecf7511d7d77aad.jpg

青年团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享了自己对于“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解和实践经验。有的团员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感受,强调了感恩党的重要性;有的团员则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感悟,鼓励其他青年团员要不断努力、追求进步。

c0dc3800ec08fcde0da2225b752cbfb9.jpg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和青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坚定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为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