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拉僧庙镇曙光村“田秀才”农业技术指导宣讲队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9     来源:     作者:

为推动曙光村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12月14日,曙光村“田秀才”农业技术指导宣讲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本村种养殖大户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田秀才”农业技术指导宣讲队的成员们结合本地实际种植情况,详细讲解了玉米从购种、播种、施肥、用药等日常管理讲授玉米种植的技术要点,对玉米种植的各个环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宣讲内容贴近实际,通俗易懂,操作性强,村民听了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提出各种实际技术问题,技术指导队的宣讲员们耐心解答。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加学习的村民纷纷表示,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学到了专业的种植知识,对增产增收、稳产提质增收有很大帮助。接下来将积极参加曙光村组织的各类培训学习活动,齐心协力扩大农业种植规模,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积极带动本村村民,为共同实现增收致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