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拉僧庙镇曙光村创新理论宣讲接地气,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曙光

发布时间: 2022-11-09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2日上午,拉僧庙镇曙光村理论轻骑兵宣讲员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进乡村、进农家,在全村拉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的序幕。

理论轻骑兵宣讲员结合农村新变化,与党员、村民一起,原汁原味的重温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百姓土话”将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讲得朴素直白、通俗易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宣讲活动中,党员和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谈报告、说变化、晒幸福,话语里充斥着满满的获得感。“听了今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非常有感触,这几年,在党的领导和关心下,我们农民的日子也过得越来越红火,养老更有保障了,日子过得更有盼头了。”

理论轻骑兵宣讲员刘艳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我将立足基层实情,充分发挥好一名青年宣讲员的作用,用勇朴实的语言和方式,把理论讲透彻,把思想讲鲜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