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风采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作者:

为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健康持续开展,6月14日,拉僧庙镇民乐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辖区群众共同抵制"黄非",净化社区的文化环境,构建健康和谐社区。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走访、排查巡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个体工商户和居民家详细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远离网上有害信息等知识进行了普及,让群众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广泛关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扫黄打非”工作得到了辖区商户和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主动对非法出版物进行监督、举报,使“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下一步"扫黄打非"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