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7-06     来源: 北方海南     作者:

根据《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 2023年7月2日,共1天。
请应聘人员务必于当日早晨7点准时到达面试地点。
具体面试时间及分组情况安排详见《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请应聘人员于6月27日至7月1日登录乌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网址:http://115.28.230.52:8003/html/Default.html
二、面试地点
乌海市第十八中学(乌海市海南区巴彦乌素东街7号)。
三、面试有关要求
(一)考试前,应聘人员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建议应聘人员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
(二)应聘人员进入抽签室前,须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关闭并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存(完成面试后在候分室领取),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不得身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通常以正装为主或上身着白色等浅色衬衫,下身着深色裤子(裙子),不得有特殊标记、装饰。
(四)面试结束进入候分室候分,不得随意走动,接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应按指定线路及时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四、面试程序
(一)抽签: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抽签室按分组就坐,抽签确定面试室后统一进入对应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如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抽签室,视为放弃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见《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以现场发放面试成绩通知单方式公布。
1.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应聘人员进入相应的面试室进行面试。
2.面试时需按应聘人员确认后的《面试语种确认书》中语言作答,不能混用,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3.面试抽签顺序号是应聘人员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应聘人员交换抽签顺序号。进入面试室面试至面试结束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经历等,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评分:面试统一实行百分制,由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公布成绩: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抽签序号在候分室现场依次公布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
五、其他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违反有关考试规定,一律取消其面试资格。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海南区人民政府官网、乌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及“海南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考务政策咨询电话:0473-4022503
监督举报电话:0473- 402123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703110143.png


乌海市海南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