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经济合作社盘活闲置资产签订租房协议为集体经济创收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作者:

2022年,自拉僧庙镇政府将多处拉僧庙沿街商铺移交给曙光村经济合作社后,合作社迅速行动、集思广益并有序开展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经过前期发布招租信息、统计租房户、评估投资规模等流程,11月21日上午,在镇党委、政府指导下,曙光村经济合作社召开物业管理协商会议,经过激烈竞标,最终合作社与7户租户签订租房合同,为集体经济增收2.5万元。

协商会上,租户对心仪的房屋竞相标价,现场气氛火热。此次竞标的租房户大部分是曙光村村民,大家对拉僧庙镇经济未来的走向看好,纷纷表示要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坚持自力更生、劳动致富。

曙光村经济合作社从换届以来广开思路,在镇党委、政府引路下,2022年发展本土产业,打造曙光玉米、曙光葡萄、雀尔沟小米等拳头产品,未来曙光村集体经济发展定会节节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