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党总支花样热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     作者:

 笔墨立志,书画传情。近日,拉僧庙镇曙光村书画室内,村干部、党员和网格员们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绘画活动。

大家根据自己的特长,精心绘制作品,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图画跃然纸上,村干部和老党员们一笔一划,惟妙惟肖,以画寄情,刚劲有力,画虽不同却都画出了自豪感,表达出了基层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鼓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精细化地为居民群众服务。下一步,曙光村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联系、引导、服务群众的作用,通过理论宣讲、知识问答等接地气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曙光村村民在春风化雨中感受理论的温度、思想的力量,进一步凝聚民心共识,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