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助力农户增收,壮大集体经济,拉僧庙镇曙光村开启线上销售农副产品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作者:

为壮大曙光村集体经济,助力农民增收,曙光村广开思路,积极探索,整合多方资源,成立曙光村农特产团购微信群,致力于打造曙光村品牌特色,开启线上销售曙光村农副产品新篇章。

曙光村农特产团购微信群建群于2022年6月20日,建群仅4天,吸引43人加入群聊,第一批大黄杏为曙光村72岁老人刘文光家栽种,老两口体弱多病,独自经营一个3亩多大的果园,杏子又大又甜,每颗直径约5厘米左右。曙光村工作人员亲自上树采摘,优选好果,并运送到各位买家手里,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4天共计为老人卖出500斤左右大黄杏,为农民增收4000余元。曙光村工作人员先期探点、试吃,经过筛选,将曙光村最优质农特产推广到线上,保证质量的同时,宣传曙光村品牌特色。

下一步,曙光村会持续关注农民农副产品,优选好物,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探索新兴产业发展之道,加强联系上中下游等产业资源,扩大市场,不断优化品牌质量的同时,探索开启农户+线上销售+运输+市场一条龙连锁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