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民乐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3-23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更好地守护社区居民安全,民乐社区按照拉僧庙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了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安全。2022年3月20日下午14点47分至18点,民乐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等到拉僧庙小学核酸检测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让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民乐社区做到不聚集扎堆,核酸检测现场是封闭进行,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核酸检测现场依次进行,设置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各区域都张贴了引导标识,放置了人流隔离设施,并在地面上张贴了1米提示线。同时每个点位都配备了工作人员进行疏导。采样现场,标本采集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核酸采样要求,身穿防护服,保证现场通风良好,待检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此次拉僧庙镇小学核酸检测点共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检测居民456人,上门检测8人,共计检测46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