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 建设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0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19,公乌素镇建设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把新春祝福送到辖区居民群众的心坎上,把浓浓年味带回家。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副副年味十足的春联受到群众的欢迎,领取春联的居民更是络绎不绝。居民举起一副副春联,口罩下洋溢的是笑容,暖心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在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中也感受到了居民对此次活动的热忱回应,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不一会儿就被“抢”空。有“龙起九霄壮国威 兔奔里程传春信”,有“玉兔迎春岁月新 金杯醉酒乾坤大”……大家捧着手中的春联,脸上笑开了花,“感谢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给我们送春联,这样的活动真是好。”大家满怀感谢的说。

      红红的对联,飘逸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暖心服务小分队通过此次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了居民群众手中,不仅传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在传递文化自信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