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建设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2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草原书屋”成为广大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个重要阵地。1216日,建设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进行学习和互动,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大家齐阅读、谈体会,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用结合,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中来,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提升贯彻实效,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下一步,建设社区将采取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基层,让党员、群众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