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 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书法作品展赛暨软、硬笔书法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62日上午,我镇 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书法作品展赛暨软、硬笔书法培训班第二期开班,邀请乌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区文艺创作者、乌海市海南区第二十二中学教师王军平老师来我镇进行软笔书法现场授课。

      现场,王军平老师凭借厚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经验,引领大家走进神奇的汉字世界,阅览汉字历史,体味书法神韵,从毛笔的握笔姿势、运笔方法、字体间架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对书法爱好者一一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培训、授课使我镇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从而激起对书法的热爱。

      培训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书法爱好者纷纷表示,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写作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感受到书法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能在书法写作中培养自身耐心细致的品质,体会到书法写作中的乐趣,充实业余生活。